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三肯电子制造有限公司

汽车配件模切产品, 双面胶, 海棉毛毡类, 手机辅料电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三肯制造尼龙材质魔术贴
三肯制造尼龙材质魔术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4三肯制造尼龙材质魔术贴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1 14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三肯制造尼龙材质魔术贴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TS16949:2009
材质: 尼龙、涤纶 适用范围: 服装、服饰、家纺、产业用
品牌: SANKEN 型号: SANKEN
规格: Customized 商标: SANKEN
包装: Standard packaging 产量: 10000000

“三肯制造尼龙材质魔术贴”详细介绍

基本介绍
三肯制造尼龙材质魔术贴,它是由尼龙丝织成的带织物纺织品,一种带织表面织有许多毛圈(简称"绒面"),另一种带织物表面织有许多均匀小钩子(简称"钩面"),只要将这两种带子对齐后轻轻挤压,毛圈就被钩住,只能从搭扣的头端向外稍用力拉时才能撕开,因此,它能起到联结作用,以代替纽扣、揿钮、拉链等的联接材料,其特点是使用十分方便、省时、快捷,并且在缝件上柔软。
性能特点
此款魔术贴比较适合在服装上使用,能过新欧标环保检测.其涤纶材质 容易燃烧,而且会产生黑烟,材质较硬,普通环保。涤纶和尼龙混合材质 结合了涤纶和尼龙的所有特点,不易燃烧,非常的耐用。背胶魔术贴就是使用这种材质做成。尼龙A级材质 非常的柔软,常用作贴身衣服使用,而且还能使用在宝宝身上,不会造成皮肤伤害。不抓毛材质 主要有不抓毛魔术贴种类,只有毛面,钩子通常配尼龙A级材质使用,用在贴身衣服上比较的多。
技术参数
三肯制造尼龙材质魔术贴,采用高质量的胶贴材质,其大小、形状、尺寸、颜色均可按客户要求定做,力求做到让客户满意。
使用说明
三肯制造尼龙材质魔术贴,适用于各种电子、电器、玩具、通讯、五金塑胶、运动器材等。
采购须知
发货时间:15天之内
运输方式:海运、陆运、空运
售后服务:    满足OEM/ODM服务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